#20161022

        其实,只要看标题,你就会知道这是昨天的博客,只是到今天才补写而已。
         最近,应该是上个星期五,我家附近终于开了一家还算像样的超市啦~对此,我感到非常欣慰,因为我再也不用搭巴士到大老远去逛街(其实还是因为驾驶技术太渣,感觉随时会出意外Σ( ° △ °|||)︴),而且,还有我最最最心爱的Popular书局噢!!实在是太开心,这家商场太合我意,只是我就是不太喜欢在逛街时遇见熟人。在这里逛街的第一天,就遇到了我一个不怎么喜欢的学妹(有不好的经验##),但为了逛街买吃的买玩的,我可以!!!
         昨天逛街最大的收获就是买了一本日文翻译的小说,姑且算是悬疑小说吧,只是带着反讽的眼睛看待这个世界类似于这种故事的小说。作者是星野智幸,书名是《俺俺》,奇特的书名,内容也是挺特别的。听说还被拍成了电影,当然因为我不是电影爱好者所以并不知道它的知名度和反响如何,不过既然已经被拍成电影,那小说的品质自然也是不会差的~
         至于书评嘛~有空时或许会写一写,当然最决定性的因素还是我的心情。最近总是心塞,老实说我也没看多少,这样也不是不好,至少我不会又像之前一样用三个小时的时间看完一本书。
        所以,这次的更新就到此为止啦!因为对生活依然有些彷徨,所以就此打住,心情好了再更新吧~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