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今天的雨,像眼泪一般倾盆而下,而我也可以借着雨点放肆地大哭一场。果然生活终究是现实的,而我还是被生活最根本的问题给打败了。
        还记得刚刚自己因为一些事情而连饭也吃不下。虽然对大部分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吧,但是对于没有经济来源的我来说那就是负担。以前以为上学读书只要有智力才华加上努力就可以了,没想到,钱才是最重要的。是继续读书,还是重读似乎都和钱这个字紧紧联系。
        有时候会想是不是选错了科系,买课本的钱是自己凑出来的,而现在似乎又要花一笔大钱了。果然只有努力还是行不通的,我得找份工作,赚了些钱再面对现在的窘境,这似乎比较实际,然而我再也没有选择的机会。
        有时真的觉得很累,不甘心被打败只好使出浑身解数,试图改变命运,但能怎么办呢?坚持恐怕是唯一的出路。
        恐惧会带领我前进,因为我害怕失败,我失败不起,只能硬着头皮,寻找其他的办法解决眼下的问题。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