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今天,对,就是那个我上次说的黑色星期三,终于要过去了。依然战战兢兢,心情忐忑,感觉四处都是压力,行走时都得小心翼翼。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累、哦!最近真的很容易感到心情烦躁,真是莫名其妙,但是或许我是在自寻烦恼?(诶?好像有押韵)
         唉,不管了,总之最近回家后吃饱了,洗了澡就上床睡觉,轻小说的阅读进度正在以龟速前进。我的生活啊,人生啊都被这种颓废的人生给弄得一团糟。好在今天得了个满分稍稍抚慰我的心灵,但是想起无数个明天就觉得很茫然,很彷徨,(更彷徨的是没有明天吧?⊙▽⊙)好想逃亡啊啊啊啊啊啊!
         想看的书没看,想做的事情没做,所以说我最近都干什么去了?除了上学我好像就只是在虚度光阴。唉,我空虚的生活迟早会发霉的,刚好心里一直下雨,空气潮湿,有效促进霉菌生长……(等等!我到底在说些什么owo)现在这种时候,就应该听防弹的tomorrow,感觉歌词里的主人翁就是我啊T_T!那种对未来的迷惘和恐惧,更多的是不知所措。只能说时间过得太快,未来也来得太快,而我们只能眼睁睁被时间的潮水带走……(诶,等等!这样我会很不甘心耶!)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