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今天,又是蓝色星期一。虽然在我的心目中,星期三才是蓝色的……噢,不。星期三简直就是反噬的黑色,把我一个星期的欢乐啃得一点也不剩啊啊啊啊啊!
        好吧,先不管我的崩溃。我之所以写下这篇博文是为了昭告天下——我又去逛书局啦!而且又买了轻小说!
        这次买的是水泉的《沉月之钥·卷八》。是的,我又不按号码来了,直接无视第一到第七卷,然后跳到第八卷。不过,本人可是非常无辜的,书局里的卷数不全,而且《沉月之钥》这部小说也只有两本owo。所以,我就选了我最爱的数字,犹豫一下后还是入手了owo。
        先说明,本人比较喜欢日轻的写作风格。也不是为了要批判作者还是怎样,总之就是个人喜好啦。之所以会买台轻主要是因为那间书局没有日轻(泪),而我之前有看了一点点水泉的《风动鸣》,所以我出于对作者的信赖便买来读了www。
        刚刚把小说包好,只读了一点点。或许下次可能有机会谈谈这本轻小说呢?谁知道啊?哈哈哈哈!当然,那肯定不会是书评了。我这个人没写过书评,也不敢乱批判人家呕心沥血的作品,最多也只是吐槽一下。想当年,老师硬是要我写阅读报告,我挣扎了很久终于吐出一篇乱七八糟的感想文交上去。唉……那实在是……可以说是烂透了。
         这次的更新就到此为止,如果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会谈谈这部轻小说的!(虽然只限于第八卷,啊哈哈哈)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