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to my cozy abode, I'm Joey..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I rant and dream a lot. Currently on hiatus.

私について

Ask me if you're curious.
你这么好奇,怎么不问我。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 Joey
Help:
关于弃玩Line Play
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 四月 24, 2017 | 0 comments

如果有看到我上上上篇文的朋友,应该知道我的手机里本来有Line Play这个小游戏的(虽然安装包一点都不小),也知道我一直很喜欢这个游戏,更喜欢自己的avatar和房子(话说我把整个房子和人物升级后的照片我好像没有发上来),除了有时玩会卡卡的、钓鱼要花很多钱……这些缺点之外,我是很喜欢这款游戏的。

至于我为什么会弃玩,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学业,因为我一打开了游戏我就会痴迷的在沙发上蜷着玩几个小时,当然这种想法原本也没有很强烈,直到有一个那里(那里是哪里?)有问题的玩家前来挑战我的耐性之后一切都变得不同了。

那里是哪里呢?

是脑子。

对,脑子

我感觉自己简直是踩到狗屎一般的走运,明明什么都没做都能被喷,比如说:

滚,你们这群怪物!(这句其实对我来说没什么)

你们不是人,是怪物!(眼神死.jpg)

像猪一样笨!(呃……)

全部都去死去死去死!(他可能是现实版罪歌)

甚至还有侮辱到我家人的言论。

当然我也大胆回击了,反正都是一些讽刺的话语,当然人家好像看不太懂所以有种鸡同鸭讲的感觉。我当下非常想飙脏话,也很肯定地认为我不曾在Line Play上得罪任何一个玩家。要说怎么开始的,大概是他送了我一颗心所以我也回了他一颗,如果这也冒犯到他的话我认真觉得他才应该滚出这个游戏吧。

点开他的个人页面,果然一片骂声,中招的原来不只有我,还有其他玩家。连骂人的句子都大同小异让人哭笑不得,只是人家还有耐心地问他骂人的原因或者在评论区把他骂爆。可我并不是很愿意做这种事啊……那太浪费时间了。

所以我就一一举报了他的留言,虽然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受理(毕竟我把游戏删了),还有就是果断把他屏蔽(说实在的,和他吵好累,因为他根本不管你在说什么)。然后,我就把游戏删了。

虽然我好想念自己的avatar,也曾想过把游戏下载回来,但现在似乎不是时候。如果再看到那个疯子又回来找茬我不确定我会不会一秒暴走(听玩家说那人有小号)。

对于恶心的人,我并不想惹,但他会脏了我的留言墙(哭……)。时隔几个月,好想看看那人还有没有回来找麻烦,但算了吧,我明天还有考试。

再次眼神死.jpg。

Update:
刚刚用了别人的帐号查看自己的guestbook,非常好,一切如常,不然我可能又要暴走了(掀桌子.jpg)。

标签: ,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