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to my cozy abode, I'm Joey..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I rant and dream a lot. Currently on hiatus.

私について

Ask me if you're curious.
你这么好奇,怎么不问我。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 Joey
Help:
迷你扭蛋机储蓄法☆
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 二月 10, 2017 | 0 comments

今天这个不是什么很有深度的教人如何储蓄的说明文,只是刚刚看了一支关于迷你扭蛋机的影片后突发奇想的产物,当我第一次看见迷你扭蛋机闪亮登场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真的是可爱得让我崩溃啊!!因为那台扭蛋机是博主自己买回家的,从投入扭蛋到收钱都可以自己在家玩,所以我就想说,为何不用这个方法来存多一点钱呢?在储蓄的同时感到玩乐的乐趣,这实在是太完美了不是吗?!


最近我都一直很想储蓄,只不过大多数时候我都会把硬币都花掉,一方面是不想钱包太重,而且我时常很健忘每次都忘了要把它们投进扑满里;另一方面是因为大多数时候我都想要有多一点纸钞,这样就会有一种钱比较多的错觉,哦吼吼吼!(好吧,我承认我这是在自欺欺人(ಥ_ಥ))


防弹最近要回归了,然后这次的专辑真的看起来大发啊!!我好想要!可是因为没有储蓄的习惯所以无法下手,对此我也是很懊悔的,毕竟我一个学会计的,竟然没有储蓄的习惯……啊,我好羞愧。


所以当我看见那台离我好遥远的扭蛋机时是有多么开心!除了玩了很治愈之外,又长得小小的好可爱,同时又可以以这么好玩的方式储蓄,这简直是储蓄神器。


至于该如何储蓄呢?其实非常简单,因为一颗颗扭蛋是可以自己打开放一些小礼物进去再全数投入扭蛋机里的,可是我穷,有钱放小礼物的话我还不如把钱存起来买专辑,对不对?于是,我们可以动手写一些励志小语,放入一颗颗扭蛋里,当然如果家里有糖果也可以放进去哦,前提是那必须是免费的,不要忘记你没钱啊,科科科。


接下来,把装有糖果或是励志小语的扭蛋们放到扭蛋机里,每天工作或是上学前抽一发,里头的糖果可以上你打起精神,励志小语会让你原本枯燥的一天能量满满哦!当然,每天抽一发就够了,毕竟每天更新扭蛋里的内容物对于我这个懒人来说实在是太麻烦了,一个月或者是一个星期后(如果储放钱币的槽太小的话可以考虑一个星期后就把钱拿出来),再把钱放入扑满里,虽然扑满是铅笔最后的归宿,让我前面所写的一切看起来像是废话一般,但是至少你已经坚持储蓄了一个月啊,习惯成自然,要养成储蓄的习惯就轻而易举啦!以这样的姿势储蓄半年,说不定就存了不少哦!


不过回归现实,如果我有钱我为什么是先去买扭蛋机而不是买专辑嘞?真的,让人匪夷所思啊。( ੭ु´ ・∀ ・`) ु


总之,如果没有意志力存钱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哦,如果家里刚好有扭蛋机的话(谁家会有扭蛋机啊!哼!),毕竟人类就是不喜欢被长辈们唠叨说要储蓄啊什么什么的,这样大部分人反而会不想储蓄呢!但是如果是以这种抱着玩玩的心态储蓄反而很可能贯彻到底哦!既能玩乐、励志、又能储蓄,真是一举多得啊!所以这篇好(无)玩(聊)的储蓄教学就完成啦!(虽然我好像也没有资格教导别人的说……(´∀`*))


以下就请欣赏迷你扭蛋机可爱的身影吧!♡ 在此声明,这不是广告哦!绝对不是广告!!(我还希望这是广告呢,这样我就可以早点买到专辑了~ヽ(´▽`)/)



标签: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