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to my cozy abode, I'm Joey..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I rant and dream a lot. Currently on hiatus.

私について

Ask me if you're curious.
你这么好奇,怎么不问我。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 Joey
Help:
#20161204
2016年12月4日星期日 | 十二月 04, 2016 | 0 comments

        忍了几天,终究还是把“御灵录”删了。和公会会长申请退会,对方其实是希望我能继续玩下去,但是不行,我不觉得我能继续拖着疲倦的身体和游戏里的虚拟角色战斗。
        压力从四面八方席卷而来,而我应该趁着假期好好思考该怎么面对接下来的人生。如果说友情中遇到的波折是我人生的转捩点,我好像也无法否认。2010年经历的那件事让我变得更加封闭与懦弱,现在虽然也比较能放下过去,但或许这次经历的事就是在考验我会不会被打回原形。
        人生或许真的和玩游戏一样,遇到一点困难就不玩了就什么游戏都无法长久地玩下去。虽然如此,退一步寻找新的方向或许会是告别过去的一个开端,如果逞强会活得更累,那我还是停下来,再寻找其他出路吧。
        生活总是忙忙碌碌,是时候停下脚步,好好思考世间的一切如何像连环扣紧紧相连,事出必有因,虽然遇人不淑,但这也是自己的愚钝所导致的局面,以后就要带眼识人,相信自己的感觉。
        遇见一些不好的人和事虽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也反映了一部分的自己,完全不去在意就会有更多类似的事情发生,太过在乎就会因此而感觉不到其他快乐的事情,所以还是反省,放下。总有一天老天会帮我们惩治那些伤害我们的人,因果报应虽然很抽象,但它总是悄悄发生。所以,不要因为这种事情而沮丧,反而把它当成人生的一种磨练,记住每一个时刻不同的痛。
        好吧,废话有点多,所以即使生活如何蹂躏你,也不要倒下,不要让坏人得逞,因为他们不是你的谁,不要把他们看得太重。寻找存在感是他们活着的目标,记住,你不是,你和他们不一样,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你,所以不要害怕,他们并没有你所想象的那么强大。

标签: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