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to my cozy abode, I'm Joey..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I rant and dream a lot. Currently on hiatus.

私について

Ask me if you're curious.
你这么好奇,怎么不问我。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 Joey
Help:
致某某
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 十一月 07, 2016 | 0 comments

我可以以最冷的语气,和最冷的心对待你,也可以以最温热的心,和最暖的笑容迎接你。请别怪我的态度总是不冷不热,因为我也想接纳这样的一个你——把我的心打碎后换来的一声对不起,在背后耍心机却从不认为自己有错的你。
所谓伪善就是以最甜的话语,换来别人的信任后补上的一个刀伤。滴血的伤口不管深或不深,它毕竟是一道疤,一句虚伪的道歉无法让它愈合,只能以更深的怨恨把伤口好好养着。心想总有一天你也会懂我现在的感受,不过,我要的是让你无法回头的结局。😏
我不是什么高尚的人,你以虚伪的笑容面对我,我只能以更虚伪的演技回敬你。😏什么原谅,终究只是逢场作戏。我从来不会轻易原谅任何人,现在不收拾你只不过想看看你还要怎么把这出戏演下去。
你精心为我布下的局,我会陪你玩下去;你为我上演的这出戏,我会耐心看到底。没关系,对你这种小人,我愿意。😏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