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to my cozy abode, I'm Joey..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I rant and dream a lot. Currently on hiatus.

私について

Ask me if you're curious.
你这么好奇,怎么不问我。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 Joey
Help:
#20160928
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 九月 28, 2016 | 0 comments

        今天是一个沉重的一天,昨天也是,所以我就干脆把这两天的日记给补上吧。

        昨天发生了一件不好的事。我为此郁闷至今,到现在都还没有走出来。认为自己没有尽力,做事也马虎,所以一时之间还无法原谅自己。只希望结果还算过得去,我也不敢再奢望奇迹出现了。

         说到奇迹,我就是那个和奇迹几乎绝缘的人。最近都过得很心塞,感觉别人所要经历的倒霉事一时之间都落在我身上,觉得心很累,很想放个长假放空自己,或者,大哭一场。

         我知道,在这种时候怨不了别人,而我的确也无法原谅自己的冒事,但是,我的心理依然失衡了,各种负面情绪涌上心头,想哭却哭不出。看到大伙儿嘻嘻哈哈的说着玩乐的事,我却一个人抑郁着,心里很不是滋味。
 
        一直在心里问自己,我为什么总是这样?沉迷于网络是为了逃避现实的冷漠,假装开朗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坚强,但是我脸上的阴郁是无法遮掩的。我也知道我这个样子,迟早也会被别人发现,解释一次,心里就痛一次。想好好哭一次,但却不敢,害怕被发现。

         这样活着,很累,这是实话,也是抱怨。别人轻易得来的东西,而我要经历了一波三折后才到手。天生运气就不怎么好,我也认了,但是最近的情况真的让我几乎崩溃。再这样下去,我无法确定我会不会突然来个大爆发,殃及别人。

         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今晚还是大哭一场吧!但愿我能哭得出来。

标签: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