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to my cozy abode, I'm Joey..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I rant and dream a lot. Currently on hiatus.

私について

Ask me if you're curious.
你这么好奇,怎么不问我。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 Joey
Help:
小春日和 Ⅲ
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 七月 29, 2016 | 0 comments

        "是付丧神?那个因为物器的意志而变成的妖怪?"她想起奶奶说的故事。当然那只是一些传说而已,奶奶应该也没见过什么付丧神,而她记得的只是记忆零星的片段。
         “咦?不是哦,主人。我是寄宿在这耳机里的灵啦!”
          “是吗?”她毫不犹豫摘下耳机,依稀听见耳机里传来慌张的声音。
         “咦?咦!主人我话还没说完!主人,请听我说……主人!主人……”怪和灵有什么区别?她才不想听他唬烂。
         “不是的,不是的!主人!请一定要听我说!”耳机里的那把可恶的嗓音依稀可闻,但我才不想搭理他呢!我举起耳机,仔细打量了一番。有点想直接把耳机扔了,可是却没有发现一丁点瑕疵,找不到丢弃的理由。
         “撕啦——”
         天空传来被撕裂的声音,过了不久天空就像是白纸一样被残酷地掀开。这时我看见妈妈的脸,她居高临下地看着我然后浇下一盆冷水。
         “看你还清不清醒!”震耳欲聋的咆哮声让我下意识捂着耳朵,冷水落在我的身上,那突兀的凉意让我打了个寒颤。
         我并没有拖延任何一秒钟,立即睁开了双眼。床褥已然湿透,更遑论我身上的睡衣了。
         “大小姐你终于清醒了吗?已经七点了你知不知道?你已经迟到了!”
         “惨了,惨了。”我急匆匆起床,拿起毛巾就冲到浴室去。原来这一切都是梦,而且血淋淋的代价就是我迟到了。
         “熬夜啊,以后继续这样熬夜下去吧!反正迟到的是你!”妈妈在浴室门外依然没有放过我,继续大声嚷嚷:“我叫你熬夜看‘少年阴阳师’啊,我看你等下怎么和老师交代!”
        
                                                            ——终
                                                                             

标签: ,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