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to my cozy abode, I'm Joey..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I rant and dream a lot. Currently on hiatus.

私について

Ask me if you're curious.
你这么好奇,怎么不问我。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 Joey
Help:
#20160715
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 七月 15, 2016 | 0 comments

        感觉真的太久没有更新了。
        一眨眼,我也在晴天,雨季和风吹中度过了几个月,明明回想起来2016年才刚刚开始,伤春悲秋地,我也即将迎来今年的第一个放榜日,希望一切都可以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没来这里的这些天,生活一直被各种感觉充斥着。不得不说,2016年上半年经历了种种波折,几乎每时每刻都会因为某些事情而绝望。有时候,让我失望的就是自己。
         当事情没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的时候,那种沮丧真的让人觉得眼前一片灰茫,所以索性不抱任何希望,以为没有希望就不会有绝望。
         不过,我显然错了。即使没有希望,但我也不想事情变得很糟糕。或许其实自己心中还是抱有一点希望的,那应该是对自己自身的一点点期望。
         由于很容易对自己所遭遇的一些事而感到自卑和不自信,所以想法一直都很悲观。即使我总是因为一些小事而发笑,看起来笑点很低,很没心没肺的样子,但是静下心来思考自己的不足时就有些胆怯。
        无论如何,这种负面的思想一定要想办法克服。当然,也希望这来临的星期二能够顺顺利利了。
        老天,请一定要保佑我;而我,也只能心里默默祷告和祝福自己了。

标签: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