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to my cozy abode, I'm Joey..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I rant and dream a lot. Currently on hiatus.

私について

Ask me if you're curious.
你这么好奇,怎么不问我。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 Joey
Help:
#20160424
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 四月 24, 2016 | 0 comments

        不知道几时开始就不能使用手机的浏览器登录Tumblr了。当初的意气用事总算让我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因为手机的储存量正在渐渐缩小,就算使用记忆卡扩充也无法把应用搬到记忆卡里,就这样占着大量的储存量让我越看越不顺眼所以就删了owo。现在倒好,浏览器登不上,我也和我的oppa们say goodbye了,虽然还有ins,但信息量远远比不上tumblr啊!(呜呜,我想念我的oppa们!)
        最近可以说是非常时期,不只功课压力大,我的oppa们也即将回归了,而且刚好那天是劳动节所以有补假,哇哈哈!其实让我兴奋的不只有mv,更多的是taetaetown有趣的推理!我好想看看这次防弹回归,她会带来什么很厉害的theory(但……就是……要过了下星期再说啊!)。先前读了她关于未闻花名和防弹mv之间关系的推理,真的是太赞了。原本对未闻花名没什么兴趣的我竟然开始看这部动漫了,虽然只看到第6集……(你还有脸说!)
        总而言之,饭了Got 7后又有防弹的回归,如果我是土豪,我一定会买爆他们的专辑啊,买买买!但,话说,花样年华结束后(其实还没结束啦!)我已经开始期待他们的下下一张专辑了!♥•♥ 好吧,是我说得太远了。还是要感谢来自美国的Bonnie送我生平第一张专辑,还是防弹的花样年华pt2!我爱死那张专辑了,哇哈哈!
       

标签: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