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to my cozy abode, I'm Joey..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I rant and dream a lot. Currently on hiatus.

私について

Ask me if you're curious.
你这么好奇,怎么不问我。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 Joey
Help:
星巴克·第一次体验
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 一月 22, 2016 | 0 comments

今天习惯待在家里的我终于走出屋外,除了晒晒太阳之外还可以顺便玩玩,但就是钱包大出血,有些吃不消。(T▽T)
不过既然已经计划出来了,而且看在我心情非常好的份上我就不打算再介意这种事了~ヽ(´▽`)/
为了庆祝昨天发生的好事,我打算到星巴克去点一杯咖啡试试看。也许这有点不可思议,但我是真的第一次点星巴克的咖啡,之前我虽然曾经被朋友请客甜点,但是我还是很向往那里的Frappuccino(因为听说很好喝,听说真的很赞~)所以我就点了一杯 Chestnut White Chocolate Truffle。因为是第一次单独在星巴克点饮料,所以生性内向的我莫名其妙开始害臊,说话时看起来很笨拙,突然就有些紧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等太久的关系,情绪受到影响,我就是那种情绪化的人,啦啦啦~∩(︶▽︶)∩)
所以,就是这样,我拿着我的饮料本来想静静坐下来喝,但由于时间紧迫,只能边走边喝(汗!٩꒰´·⌢•`)


这次的更新就到此为止啦,拜拜~

标签: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