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to my cozy abode, I'm Joey..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I rant and dream a lot. Currently on hiatus.

私について

Ask me if you're curious.
你这么好奇,怎么不问我。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 Joey
Help:
#20160117
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 | 一月 17, 2016 | 0 comments

        心乱如麻。
        越接近放榜的日期我就越是不安,害怕自己的成绩会把我推入无底的深渊,眼睁睁看着希望烟灭,而我也会因堕落而万劫不复。
        现在已经是深夜的十点三十三分,我还是无法入眠,心脏随着情绪的起伏而加速跳动,那足以让人窒息的恐惧感也像是藤蔓一般缠绕着我的心脏和肺部。有些呼吸困难,但在担忧的叫嚣下我已经学会以平静的外表示人,或者避开人群,避开一切眼神接触。
        我很害怕别人问起我的成绩,也害怕父母一时口快拿这件事侃侃而谈。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了不起,就连我的担忧和焦虑都没看出来,那就请停止吧,停止一切让我难受的举动,我还想故作轻松地等待那一天的来临。
        希望一切会顺顺利利吧,虽然我没有很拼命,但是好歹我也付出过努力,我一定要成功熬过这一关才行。

标签: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