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to my cozy abode, I'm Joey..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I rant and dream a lot. Currently on hiatus.

私について

Ask me if you're curious.
你这么好奇,怎么不问我。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 Joey
Help:
干扰×平静
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 八月 05, 2015 | 0 comments

刚刚搜索了乘法这个众所皆知,就连上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能背得滚瓜烂熟的数学运算法。不为什么,只是想复制“×”这个符号,因为孤陋寡闻的我不知道该怎么用电脑输入这符号。

最近的干扰是蛮多的,那大多数是因为心境转变的原因,所以不由得想念童年的平静——虽然我没有所谓的“童年”可言,但风平浪静、无灾无难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发自内心的烦躁并不是毫无来由的,要说是自寻烦恼也好,或者说是我天生悲观,经历过蛮多次挫折(只是不敌爱迪生的失败记录),所以自然而然就会往坏的方面想。于是我就这样日复一日任由时光将我推到风口浪尖的未来。

也许是我天生有点逆来顺受,就算时常会和命运反抗,但大多数还是在紧张的生活中担惊受怕。这是一种恶性循环吧?时常让我很想隐居到郊外去,总觉得那样的生活也挺不错,至少我能专心地做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做的事,但如果要找资料的话,在电信信号微弱,而且很难连接到互联网的郊外恐怕有点困难吧!可能是因为太渴望平静的生活而开始胡言乱语了……

原谅我如此草率地结束这一小段日常文,最近我比较情绪化,脾气像天气,也变得有些任性了。能在现实世界任性的机会有限,所以就让我在这里任性N回吧(不任性白不任性)!

标签:



Older Post | Newer Post